連夜暴雨後…足球場秒變超大游泳池 學生紛喊:獨木舟拿出來!

▲▼西密西根大學球場淹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ebecca Pavlak-Thiel)

▲足球場變游泳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ebecca Pavlak-Thie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下雨天無法踢足球沒關係,在足球場內來場划船比賽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。美國西密西根大學(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)足球場20日上午在一夜大雨後,居然變成一座超大游泳池,學生紛紛將這幅奇景po上網。該校發言人表示,連夜大雨在讓校內的排水系統不敷使用,目前已先封閉球場周邊確保安全,排水設施也重新啟動中。

球場淹水的照片是先由校內工作人員po上臉書,照片中可以足球場已經被混濁的泥水淹沒,距離觀眾席只剩下一點點距離。西密西根大學發言人戴維斯(Paula Davis)表示,雨量太大導致校園排水系統無法及時排水,除了足球場以外,周圍的棒球場、停車場也都被淹沒,第一時間學校先將排水系統關閉,避免建築受到損害,等雨停之後已重新抽水,目前足球場已恢復原狀。

美國國家氣象局在20日上午已針對該地區發布「洪水預警」,隨後升級為「洪水警告」,該區降雨量達100毫米(mm)。西密西根大學的學生也在推特上轉貼球場變身游泳池的照片並說,「該是組游泳隊的時候了吧」、「船在哪!」、「獨木舟拿出來!」、「這根本這座小湖了吧」、「不如冬天也來場雨讓它變曲棍球場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