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被婆婆罵!人妻「灌酒醉倒」家門…陌生男趁機拖草叢OO 丈夫目睹嚇壞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33歲人妻桑菊(化名)近日下班後,因為想到前幾天被婆婆罵,所以難過地在路上狂灌白酒,沒想到當她準備進屋時便不勝酒力,醉倒在家門口;此時,一位穿著白衣的陌生壯男突然出現,並且趁她無意識之際,環抱起來拖去草叢。直到桑菊丈夫發現異常,透過監視器目睹了這一切才驚覺大事不妙。

▼人妻醉倒家門口後慘遭陌生男撿屍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▼桑菊醉倒家門口後慘遭陌生男撿屍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事發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,桑菊11日下班後想到9日晚上被婆婆罵了兩句,於是拿了3瓶白酒在路上邊喝邊走回來,當她到家時便順口喊了女兒來幫忙開門;家中的丈夫劉超聽見後便走來打開,但是隨即又轉身往樓上走去,沒有意識到老婆早已經喝醉並醉倒在門口。

劉超指出,後來過了一段時間,都沒聽到老婆的動靜,所以打開監視器來看,沒想到就目睹了恐怖一幕。從影片可見,8 點54分時,劉超幫桑菊開門,但桑菊已經醉醺醺地滑坐在大門口,並沒有進屋;8點57分時,一位陌生白衣男子突然出現在門口,並且將意識不清的桑菊拖去一旁草叢。

▼桑菊遭陌生男環抱拉起畫面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,下同)

▲▼桑菊醉倒家門口後慘遭陌生男撿屍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桑菊最後被10歲的女兒在自家附近的竹林中找到。劉超說,「女兒大叫一聲後,我趕緊跑了過去,就看到桑菊躺在竹林地上衣衫不整,意識依然不清楚,身上的背包也被打開了,裡面的2千元現金(人民幣,約新台幣9千元)和2支手機都不翼而飛。」

劉超解釋,自己當時開門並未多留意老婆情況,是因為孩子生病了,要忙著給孩子餵藥才會忽略到。據悉,劉超因為擔心破壞現場,所以並未移動妻子就撥打了110和120。桑菊最後被送往醫院救治,不過她對於回家後的事情已經完全沒有任何印象了。

▲▼桑菊醉倒家門口後慘遭陌生男撿屍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劉超最後將妻子被拖走的影片上傳到網路,「我希望可以藉助網路的力量,盡快找到這名男子,找到了人,到時候一切好說。」成都市郫都區警方也在13日以「猥褻案件」立案偵查此事。

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說,「這個老公也該負責!」、「離婚吧,被婆婆罵又被老公忽略,可想而知這日子多難過」、「還是別讓自己喝到爛醉吧」、「家門口遭撿屍?太扯了」、「現在風向都在罵老公,陌生男也該罵吧」、「為什麼要喝那麼多?」、「這種人都能娶到老婆…」。

▼桑菊最後被發現在竹林草叢中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▼桑菊醉倒家門口後慘遭陌生男撿屍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