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也喝得到「現調普洱奶茶」!紅色青花瓷杯超復古 全家開賣特大杯了

▲▼  全家德傳茶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家攜手德傳茶推出現調茶飲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看好現煮茶飲商機,超商雙雄小7跟全家不斷推出新品。其中,全家繼與台灣農林推出聯名茶飲「時光茶旅」系列,再找來擁有百年焙茶底蘊的「德傳茶」打造精品茶系列,除了普洱茶/醇奶茶,還有黑烏龍茶/醇奶茶等,加上紅色青花瓷復古杯款,預計又將吸引不少網友嘗鮮。

看準國內茶飲一年超過1500億元商機,全家今年夏天宣布拓展現煮茶飲版圖,陸續攜手國內外知名茶廠以「選茶」模式,推出不同風味茶飲,繼與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聯名後,再找來在許多民眾記憶裡是「台茶始祖級」的台灣農林合作,拓展中式茶飲品項。

全家指出,上次攜手台灣農林推出聯名茶飲「時光茶旅」系列,兩款中式茶飲「仙女紅茶」、「仙女醇奶茶」創下單月銷售近百萬杯佳績,並帶動Let’s Café茶類業績較推出前成長200%,更在網路引發IG打卡潮。

因此,挾此股中式茶飲熱潮,全家再邀擁有百年焙茶底蘊的「德傳茶」打造精品茶系列,自6/19起推出四款茶飲,包含德傳普洱茶/醇奶茶,會員價59/69元(原價70/85元)、德傳黑烏龍茶/醇奶茶四款冰茶,會員價59/69元(原價70/85元),更打造紅色青花瓷風格專屬杯款,且都是大容量22oz。

至於小7日前則推出區域限定的「統一布丁純奶茶」(特大杯,售價65元),特色是把冰奶茶加入一整顆布丁,且甜度可依消費者喜好調整,開賣當天帶動單店銷量倍數成長,更有不少門市第一天就熱銷上百杯。因此業者還擴區販售,目前共約有630家門市可買到。另外,還有搶先於南部開賣的「黑糖冬瓜珍珠」(特大杯,售價55元),預計都能創下不錯銷量。

▲▼ 「黑糖冬瓜珍珠」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