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歌林「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」得獎名單揭露 傳遞滿滿正能量

▲▼歌林,憶聲電子,台灣之美。(圖/憶聲電子集團提供)

▲歌林台灣之美徵選活動舉辦五年來,鼓勵民眾於忙碌生活中放慢腳步,感受身邊的美好幸福,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,讓外界關心弱勢族群,甚至投入公益,讓正能量擴散至社會各角落。

圖、文/憶聲電子集團提供

憶聲電子旗下歌林品牌所舉辦的第五屆「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」,得獎名單已於近期公布。今年主題聚焦「感動」,鼓勵民眾記錄下生活中感動片刻,透過圖文影音的方式散佈、分享,讓溫暖的正能量無所不在。

憶聲電子品牌處長暨行銷總監張振邦指出,募集到近800件投稿作品,可以看見即使生活充滿挑戰,民眾仍在展現自身的創意、感受生活的美好,讓人非常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獎作品「那雙不肯鬆開的手」,拍攝兩兄妹因時空背景因素迫使分離,超過半世紀的思念後再度重逢,那份血濃於水的親情,於鏡頭前表露無疑,感人肺腑,受到評審們的青睞。照片組二獎「來呷肉圓好無?」從傳承四代的肉圓店鋪為切入點,作者憶起年幼時與外公的互動,那份對親人的無限牽掛,讓評審透過圖文亦能感受到思念的心情。還有許多得獎作品,可至歌林粉絲團查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lintaiwan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