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具店老闆凌晨回家 3轎車圍堵10惡煞亂棒圍毆

▲屏東警分局帶回今天凌晨砸車打人的涉案人進行偵訊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分局帶回今天凌晨砸車打人的涉案人進行偵訊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在屏東縣長治鄉經營佛具店的12日凌晨單獨駕車返回店內,遭3輛轎車圍堵,車內下來十餘名男子,分持鐵棍、鋁棒不斷朝被害人及其車輛猛砸,被害人表示不認識對方,莫明其妙遭到攻擊,警方已循線已帶回涉案人進行偵訊。

經營佛具店的被害人,今12日凌晨2時30分向轄區的繁華派出所報案,指他單獨駕駛自小客車返回店處理一些事情,突然遭3輛轎車圍堵,車內下來十餘人,分持鐵棍等物,朝他手、腳及自小客車猛砸,造成他手、腳等處受傷。

警方獲報將被害人送醫救治,經醫師治療後沒有大礙,已返家休養。警方受理後積極偵辦,調閱監視器等,今早9時,已循線陸續將數名嫌疑人帶回屏東警分局偵查隊偵辦中。

由於被害人表示不認識嫌犯,地方也傳出打錯人的說法,真相究竟如何,警方已全力偵訊涉案人釐清中。

屏東警分局表示,對於類似街頭鬥毆案件,警方絕對嚴正執法,依法偵處。未來也會加強該區域巡邏、守望,防止不法人士再次滋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