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搭火車到基隆!小情侶「上下摸舔」猛嬌嗔…羞羞液體當場流出 她傻了

▲▼情侶大膽在火車上激情留下汁液。(圖/網友陳紫玄授權提供)

▲情侶大膽在火車上激情。(圖/網友陳紫玄授權提供)

記者朱世凱/採訪報導

「可以回到你家愛怎麼挖就怎麼挖嗎?」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在搭乘火車時,恰好碰見一對情侶在眼前調戲呻吟,更誇張的是,情侶離開座位下車後,椅子上還留下「羞羞液體」,讓她看傻眼直呼「有沒有那麼奇癢難耐啊?」

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文指出,「要摸,要摳,要舔,還是要挖,可以回到你家愛怎麼挖就怎麼挖嗎?別影響其他乘客,還發出一些非自然的呻吟聲,是有沒有那麼奇癢難耐?再叫我等等就拿狼牙棒X妳,還是用仙人掌比較刺激?X的逼B,下車椅子還有液體,媽啊!」

原PO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她之所以如此激動,是因為這對情侶不顧眾人目光,直接在火車上表演恩愛秀,「我當時與朋友要從礁溪搭到基隆,沒想到就看見一對男女在我們面前互摸激情。」從圖片可見,穿著白衣、墨鏡反戴頸上的男子,不斷將身體靠向右側,讓身穿黑衣的嬌小女孩依偎。

▼一對男女在火車座椅上留下愛的痕跡。(圖/網友陳紫玄授權提供)

▲▼情侶大膽在火車上激情留下汁液。(圖/網友陳紫玄授權提供)

過程中,兩人運用雙手在彼此身上游移調戲,還不自覺發出輕微呻吟聲,白衣男也機靈地用包包遮擋下身,接著撇頭與女孩探索恩愛氣息,隨後再貼心讓出肩膀給對方溫柔依靠。原PO說,當情侶下車後,她隨意往兩人坐的座位看過去,竟然看見上頭留下非常明顯的「害羞汁液」,令她感到一陣噁心。

這則貼文很快就破了8000讚,並且得到破千則的留言,原PO事後也上傳情侶下車照片,證明兩人是「男女」而非「男男」。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原PO不解釋的話,我還以為他們是gay勒」、「這太誇張了啦,誰家的小孩?」、「好不雅觀…但單身狗的我好羨慕」、「該不會沒穿內褲吧,不然怎麼流到椅子上的?」、「愛如潮水」、「我要給妳特地拍座位的勇氣按個讚」。

也有人說,「超不衛生的啊,好歹也用濕紙巾擦一下」、「是嘉明味道嗎?」、「以後都不敢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了」、「超像尿失禁」、「好大膽哦,以為在看謎片實境秀」、「沒錢開房間嗎?」、「曾記麻糬好吃耶」、「還好不是我女兒,不然我一定打斷她腳」。

雙胞胎姊姊求診整型「厭倦全被模仿」 母驚悚通報:根本沒有妹妹!

年輕人辛酸!家人逼買1500萬房 高帥暖男月薪55K「背40年房貸」…崩潰自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