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剛畢業3天!14歲優秀女「騎友車」飛噴遭輾慘死 媽哭癱:妳給我回來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台二線約44.9公里處9日凌晨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名14歲女學生雙載,疑似過彎失控撞上分隔島,結果2人飛噴到對向車道,遭一輛閃避不及的轎車當場輾過;騎車的女學生當場腦漿四溢慘死,另一人則是臉部重創,尚在加護病房。

消息傳出後,騎車的女學生家屬完全不能接受,尤其是媽媽哭到癱軟,嘶吼哭喊「妳給我回來」,令旁人都紅了眼眶。

▲ 女雙載飛趴對向車道 「腦漿迸出」轎車男女嚇呆:我閃不過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女雙載飛趴對向車道 「腦漿迸出」轎車男女嚇呆:我閃不過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無照雙載死亡車禍 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從媽媽的臉書中可以發現,死者6日剛參加完畢業典禮,因在校表現亮眼,還得了「議長獎」等殊榮,獎狀攤開來厚厚一疊。她的母親感到非常驕傲、感動寫下,「不要辜負爸媽的期望!」豈料才短短3天,寶貝女兒竟永遠與她天人永隔。

警方表示,2個女學生都是14歲的國中生,初步調查後座的女學生偷拿鑰匙、把車騎出去,後來與死者見面後,再換對方騎乘,一路往基隆方向前進,途中就發生意外,沒有酒駕情形,至於車禍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另外,據對向轎車駕駛及車上女乘客的描述,「我們開到這裡時,這2人已經趴在車道上,根本來不及閃!」駕駛無奈指出,「我已經盡力閃了,也煞車了,仍閃不過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 女雙載飛趴對向車道 「腦漿迸出」轎車男女嚇呆:我閃不過

飛噴趴地...14歲少女「無照騎車」爆頭亡!駕駛手抖自責:我盡力了

八七水災罹難童轉世!休克2次找不出原因 司機臉鐵青警告:他們追來了

影/第一次出國「撞期長輩喪禮」!婆婆氣吼:壞媳婦 媽寶尪也不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