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讓19歲嫩媽休息 他把13個月大女嬰丟烘衣機「冷聽旋轉聲」

洗衣服,烘衣服,烘乾,烘衣機,洗衣機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湯馬斯讓女嬰進到烘衣機內部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25歲男子湯馬斯(Thomas Dunn)曾自告奮勇,要幫他的一位女性朋友帶小孩,然而,他卻把13個月大的女嬰放進滾筒烘衣機,導致孩子嚴重受傷。他近期出庭受審,被指控兩項罪名,可能面臨多年徒刑,雖然他坦承確實有「協助」女嬰進到機器內,但乾衣機是不小心啟動的。

乾衣機事件發生在去年1月8日,由於法律上的原因,女嬰19歲的母親無法公開姓名,她表示,當時湯馬斯注意到她身心疲憊,便提議要幫她照顧小孩,讓她好好休息,「那時我覺得他是支持我的人。」她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端。

這名母親提到,湯馬斯與女嬰在玩耍,一度開玩笑說要把孩子放到乾衣機。她沒多想,隨後卻聽到機器內部旋轉的聲音,女嬰發出尖叫並哭泣,她趕緊打開乾衣機的門。

湯馬斯曾告訴女子,他可以協助讓孩子感到窒息,這樣才可以讓小孩入睡。令人震驚的是,他除了把女嬰放到乾衣機,事後還攻擊女嬰,導致孩子顱骨骨折,身上有瘀傷,手臂處還有咬痕。

湯馬斯在法庭聲稱,他不知道乾衣機的開關打開了,當時女嬰爬進去,他有把門關起來,但沒有完全關閉,且女嬰在機器內的時間並不長;此外,他否認自己毆打女嬰。他的辯護律師麥克拉斯基(Niall McCluskey)則表示,這的確是愚蠢行為,但不是犯罪。

檢察官曾詢問湯馬斯,為什麼他要把孩子弄到乾衣機內。他回答,「我不知道,這是一個錯誤的判斷。」對此,女嬰的母親告訴陪審團,小孩根本沒有力氣可以自己爬到機器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