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直擊/WWDC出現硬體 全新Mac Pro登場

記者邱倢芯/美國舊金山報導

Mac Pro再度回歸!今年的WWDC除了軟體之外,也「意外」的發布了硬體產品Mac Pro,雖然其外觀看起來有如起司刨絲器,不過效能上相當強大,不但搭載了Intel全新XEON 28核心處理器,系統內存最高可達1.5TB,再加上具備模組化的設計方式,可輕鬆打造出專業人士所需的工作站模式。

▲▼Mac Pro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今年的WWDC推出了全新Mac Pro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有別於上一代的Mac Pro採用的特殊架構,今年推出的Mac Pro版本具備擴充性,更貼近於專業工作站的使用方式;Mac Pro功率達300W,並且具有強大的散熱系統,其內建了三個風扇,以確保Mac Pro可有效地散熱。

▼本次推出的Mac Pro強調模組化的設計方式,可讓專業人士可更容易打造出所需的工作站模式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Mac Pro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Mac Pro擁有12個DIMM 插槽、支援6通道,最高可達到1.5TB 2933MHz ECC 記憶體;此外,新一代的Mac Pro還擁有8個PCIe插槽,讓使用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進行擴充。

除此之外,Apple也相當在乎Mac Pro的機動性,其採用了鋁合金機殼與提把的設計方式,可再搭配上移動式滾輪機架,讓有需要移動的使用者可更輕鬆自如的搬運Mac Pro。

除了Mac Pro外,當然還少不了顯示器的搭配;此次Apple也推出了一款32吋顯示器,解析度達6,016 x 3,384,其採用了防眩光塗層、P3廣色域,提供4組Thunderbolt 3傳輸埠,並可搭配可調整仰角支架,好讓螢幕可旋轉成直立的螢幕顯示方式。

▼Mac Pro支援多螢幕串接使用,一次最多可串接六個螢幕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Mac Pro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Mac Pro主機售價為5,999 美金起;螢幕為4,999 美元起,另有高階Nano-texture霧面螢幕,其售價為5,999美金;螢幕支架為999美金,而VESA專屬支架售價為199美金。所有品項都預計於今年秋天開始於美國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