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蔭下收操!阿金一陣狂吠…他急喊6次「我是人」自清 網笑炸:超有畫面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被黃金獵犬狂吠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近日晚上到公園慢跑,收操時到樹蔭底下拉筋,這時有個女人牽著黃金獵犬坐到對面長椅上。沒想到狗狗突然對原PO憤怒狂吠,眼看快拉不住阿金,主人便大喊「你那裡太黑了,快告訴牠你是人」。於是原PO便和阿金進行了一段「我是人!」「汪!」的爭辯,超有畫面的文字敘述讓其他人都笑噴。

這位男網友31日晚上在《Dcard》貼文,說他昨晚11點到公園慢跑,收操在一個樹蔭底下拉筋,有個女生牽著黃金獵犬坐到他對面的長椅上,雙方距離大約6、7米。「不知為何,黃金獵犬突然一直對我狂吠,非常憤怒的狂吠」,原PO說當時的他嚇傻,馬上停下動作,心中也冒出OS「要是跑開牠衝上來怎麼辦?雖然我瘦,但是屁股還是很有肉的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運動跑步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當時到公園慢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對方極力想拉住狗狗,但眼看拉不住叫紅眼的阿金,原PO又依然凍結在原地,主人趕緊大喊「你那裡太黑了,快告訴牠你是人」。聽到這句話後,原PO馬上聽話照做:

原PO:(對狗大喊)我是人!我是人!
黃金獵犬:汪!!汪!!!
原PO:我是人!我真的是人!!
黃金獵犬:汪嗚!!!汪!!!!
女主人:福八他是人!他是人!!!
原PO:對!我是人啊!我是人啊啊啊!!!

黃金獵犬:哼!

原PO:……

原PO最後也相當哭笑不得「第一次跟狗解釋我是人成就get」。看到有人在留言處笑他「女主人可能在想又騙到一個人了」,他也忍不住回應「我現在也覺得她是計畫通」,並透露當時「我越喊牠越嗨呀,汪!」

其他人忍不住笑噴,「單身狗有一種魯味,習慣就好」、「換個想法,這主人也蠻懂狗的」、「習得與狗對話技能」、「我要收藏起來以後看了再來笑一笑」、「狗對你吠就吠回去啊!比牠兇你就贏了」、「狗語十級」、「哈哈哈這篇文有畫面欸」、「主人好ㄎㄧㄤ,你也很配合」。

▲▼黃金獵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▲一想到阿金和原PO「對話」的畫面,網友就笑翻。(示意圖/LibreStock)

還有網友聯想到經典廣告台詞「原po:『我是人!我是人!』黃金獵犬:『汪!!汪!!!』原po:『我是人!我真的是人!!』黃金獵犬:『汪嗚!!!汪!!!!』原po :『 維大力?』黃金獵犬 :『水啦!』」、「對不起我腦袋最近怪怪的 一直腦補出這個畫面」,讓不少人笑炸。

不過也有網友猜測,「你搞錯了啦!他是在叫樹蔭下你背後的人」、「搞不好真的有鬼,在原po後面,被狗狗吼走了」、「你最近有沒有覺得肩膀重重的……背痠痠的……」、「會不會是你旁邊的東西嚇到牠了」、「晚上11點……牠是看到別的『東西』才叫的吧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