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Zespri奇異果百萬抽獎 總價一百萬驚喜超有感

奇異果(圖/Zespri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Zespri提供

吃Zespri奇異果,立即抽好禮,即日起至7/24不限通路購買Zespri奇異果單筆消費滿$79元(含)以上,於Zespri活動網站登錄發票號碼,就能參加「Zespri超水果 讓你超有感」抽獎活動,不只立即抽好禮,還有週週抽Apple Watch Series 4、TOKUYO按摩小沙發,加碼再抽現金十萬元,獎項總價值超過一百萬,讓你驚喜超有感!

炎熱夏季即將來臨,Zespri奇異果不但能幫全家大小開胃還能滿足每日營養所需,現在更能抽中好禮帶回家!奇異果的營養密度是蘋果的6-10倍,維他命C是柳橙的3倍,奇異果中的膳食纖維、奇異酵素還能幫助腸胃道消化,不論是專心準備考試的考生們、忙碌的上班族、還是全家大小的飯後水果,奇異果豐富的營養價值超越其他水果堪稱超水果,吃完讓你身體快樂超有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