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有接棒人選 若拚總統…館長:選不上啦!

▲館長切割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、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、館長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翻攝自館長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表示,若參選總統,心中已有高雄市長補選人選,只是「只是現在不能講」。他24日受訪表示,心裡有想法,還不是很成熟。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認為,「你選總統,我跟你講不會上的啦!」

韓國瑜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表示,若成為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,未來是否要帶職參選,是未來會面臨到的問題,也必須克服,尊重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的意見。韓國瑜24日出席市政總質詢時受訪提到,若有人問他有沒有理想人選,自然有一些人選會在腦海浮現,但這些想法還不是很成熟。

對此,館長24日在直播中表示,韓國瑜才當高雄市長幾個月,什麼事情都還沒做就要選總統,準備拍拍屁股走人,韓國瑜當初說不會離開高雄、不會參選、不會拋棄高雄人,如今連候補人選都想好了,代表韓國瑜一定會選總統。

館長指出,韓國瑜若要選總統就辭職市長,不要帶職參選,但韓國瑜不可能辭職;同時他也大膽預言韓國瑜若參選總統不會當選。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