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童在家熟睡遭噁男擄走 「膠帶封嘴塞木箱」她神破解逃出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20歲男子狄瓦德上月25日凌晨3時許潛入當地一棟民宅,並將在床上熟睡的4歲女童綁走,回家後再用膠帶綁住四肢並封住嘴巴,最後塞進房間裡的一個木箱,早上還若無其事出門上班。女童驚醒後雖然很害怕,但還是想辦法自行脫困,這才揭發這起奇怪的綁架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狄瓦德(Thomas Dewald)專門鎖定「處境悲慘」的幼童,他會先在目標住處附近觀察,確認有無監視器,而受害女童的住家附近剛好沒有,4月25日凌晨3時許才會偷偷潛入屋內將人綁走,甚至不顧家中還有同住的奶奶,回來後直接將女童用膠帶綑綁,再塞進房間裡的木箱中。

4歲女童睡夢中遭綁走,20歲男把她捆綁塞進木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狄瓦德凌晨潛入別人住家,擄走熟睡的4歲女童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狄瓦德的奶奶透露,當天確實有在孫子的房間裡聽到孩童的哭聲,但她一直找不到聲音來源,加上孫子已經出門去上班,只好作罷。當地警方表示,他們在狄瓦德的房間裡發現一個很大的木箱,裡面有幾條黑色膠帶和幾根長長的金色頭髮,懷疑這個就是用來「囚禁」女童的關鍵證物。

而狄瓦德到案後坦承綁架女童,並聲稱自己原本連哥哥也要一起帶走,但又擔心一次要扛走兩個孩子負擔太大,所以才只帶走一個,「我有摸她,還打了手槍。等到我回家打開木箱時,發現她已經逃走了,但我不知道她是怎麼脫逃的。」

女童哭泣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童被關進木箱裡,仍想辦法自行脫困,最後平安獲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女童母親則表示,事發當天她一直陪著孩子直到凌晨2時許,1小時候丈夫發現女兒不在臥室裡,在家裡找了一圈也沒有看到人,急忙把她叫醒,兩人焦急報案,直到白天上午10時許才有目擊民眾在1.6公里外的路邊發現孩子。

幸好女童經過檢查確認沒有受到任何傷害,當地警方事後依綁架、闖空門、限制行動自由等罪,將狄瓦德送辦,初步的聽證會預計在本月14日於富蘭克林縣(Franklin County)的法院舉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