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優大橋未久驚爆「有在賣」親吻片瘋傳 AV達人嘆價碼超低

▲▼日本AV女優大橋未久2014年正式引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大橋未久)

▲大橋未久有著甜美笑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大橋未久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大橋未久2014年正式引退後,就鮮少露面。不過,近日一段名為「京城某公子」的短片在網路遭到瘋傳,只見一名裸著上身的男子與激似大橋未久的女子互相依靠,行為非常親暱。AV專欄作者一劍浣春秋就認為,「沒錯,大橋未久有在賣。」

擁有D罩杯的大橋未久過往活躍時間為2007年到2014年,引退後便很低調,沒什麼新消息傳出。然而,近期一段影片在社群媒體廣傳,裸著上身的男子先對鏡頭用中文說「你好」,接著疑似為大橋未久的女子也笑著說「你好」,兩人靠在一起,接著還親嘴。

▲▼日本AV女優大橋未久2014年正式引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大橋未久)

▲大橋未久昔日有多部作品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大橋未久)

日本色情片評論家一劍浣春秋14日在臉書粉專發文,「陪京城某公子睡覺?大橋未久笑淫淫!」他在成人新聞情報站寫道,有人向他質疑這位女子的真實身分,但他相信影片中的人就是2014年退休的大橋未久。

一劍浣春秋透露,雖然經紀人曾表示這位引退女優已結婚,不過深知業界內幕的他猜測,經紀人並沒有說實話,至於為何大橋未久要陪陌生男子睡覺?他直言,「答案大家用膝蓋想就知道,沒錯,大橋未久有在賣。」

一劍浣春秋提到,他先前與負責安排女優去香港「交易」的人見面,對方爆出好幾個名字,其中就有大橋未久。他最後感嘆,其實女優透過這些活動拿到的報酬非常低,「少到我都覺得只打一炮不夠、包夜比較划算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