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評回歸!麥當勞「期間限定口味」冰炫風來了 網激推:必吃

麥當勞冰炫風。(圖/翻攝自Ettoday)

▲網友瘋狂喜愛的麥當勞「莓果布朗尼冰炫風」,將再度好評回歸啦!(圖/翻攝自影片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吃冰呀!其中,受到不少網友瘋狂喜愛的麥當勞「莓果布朗尼冰炫風」,將再度好評回歸啦!經典冰淇淋的濃濃奶香,加上野莓醬清新的酸甜滋味,超級絕配!不僅如此,其魅力連《社畜時代》的社畜們也都很喜愛,尤其在心情低落時來個冰炫風,更是瞬間烏雲全消!

麥當勞冰炫風。(圖/翻攝自Ettoday)

麥當勞於前(2017)年即首度推出莓果布朗尼系列冰品,以奶味濃醇的冰淇淋結合口感綿密的布朗尼,並加入草莓、桑葚與藍莓製成的酸甜莓果醬,以及香濃巧克力醬,讓味蕾享受豐富的酸甜冰涼新滋味。酸酸甜甜超有戀愛滋味,入口即化最能滿足消費者挑惕的味蕾,堪稱夏天必吃消暑聖品。

由於該口味屬於期間限定,所以結束時讓不少網友感到惋惜,深怕再也吃不到,引頸期盼許久,麥當勞終於再度回歸這好評口味啦!除了網友喜愛莓果布朗尼冰炫風,連社畜時代的演員們也都是愛好者,苡嫚吃了後大讚說:「WOW!這個冰炫風也太好吃了!」。

每個星期二與五上線的《社畜時代》,這次特別在星期四(4/18)就出現番外篇,原來是朱姐又要壓榨員工,假藉員工旅遊名義,實際上卻是要找大家一起去加班想提案,好家在遇到機車老闆或被工作壓到喘不過氣來時,吃點甜的會讓人暫時忘卻煩惱。

麥當勞冰炫風。(圖/翻攝自Ettoday)

麥當勞冰炫風。(圖/翻攝自Ettoday)

被朱姐壓榨的苡嫚,更是吃了感到超舒壓直呼:「所有壞心情順間消失,有一種被鼓舞激勵的感覺,剛剛在煩惱什麼都忘光光了!」還特別創了一個「冰甜的鼓勵手勢舞」,只要吃一口就會讓精神振奮,彷彿被人鼓勵一樣!

許多網友看到麥當勞「期間限定口味」冰炫風回歸也都感到相當興奮,紛紛在《社畜時代》影片留言說,「這個超好吃」、「超期待這款冰炫風」、「終於!!趕快衝麥當勞了」、「去年吃過念念不忘,終於可以再吃到了!」、「我妹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想吃冰,尤其麥當勞冰炫風她超愛」、「今年夏天必吃呀!」

時序進入初夏,看準體感溫度持續飆升,麥當勞期間限定回歸的「莓果布朗尼冰炫風」於4月17日起至6月25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,單點65元、套餐加點C餐酷炫套餐,可加價10元升級。

麥當勞冰炫風。(圖/翻攝自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