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谷歌導航到地府!「殭屍站一排」看著她...女網友嚇傻扔手機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很多人出門遊玩都會先用谷歌地圖找路、店家,非常方便。沒想到就有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貼文表示,只是想查一下街景,跳出來的竟是一群戴帽子、穿古裝像清朝的人排排站在路上,讓她嚇破膽差點就把手機扔出去。許多網友看完後留言,「根本是鬼王娶妻。」

▲▼基隆陰曹地府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▲基隆版陰曹地府,晚上看到令人毛骨悚然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女網友截下一張谷哥街景圖,位置就在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181巷附近,不料一打開居然看到穿古裝的人排排站,眼神似乎直直的看著自己;其中全聯的藍色招牌超級醒目,讓網友戲稱「地獄分店」,甚至還有人唱起殭屍片的歌曲「他的眼光、他的眼光」,逗樂大家。

▲▼基隆陰曹地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當時活動現場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基隆陰曹地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早上其實人車相當多,一點也不可怕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實際走訪網友截圖的地點,人車非常多,一點都沒有詭異的感覺;原來當時街景拍攝剛好遇到基隆中元祭、放水燈,加上燈光昏暗,才會拍出像恐怖電影般的場景。而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找出活動的影片,其實現場非常熱鬧、歡樂,就像夜間版的嘉年華。

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對此附近居民表示,好像陰曹地府,八家將站一排,蠻恐怖的、毛毛的,應該要把照片撤下來,怕其他觀光客看了不敢來基隆。另外也有民眾笑說,只要行的正、坐的直就不會怕這些東西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今天就要退休了...郵局員工被同事發現「陳屍客廳」 家屬哭癱

影/巴掌債巴掌還!虎媽打完再給「施暴女家長」一封信:下次打人眼睛放亮 

31歲慈父活活燒死在「她280萬嫁妝車上」留2子女! 妻目睹全程淒厲哭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