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嗆不怯戰民進黨恐分裂 柯文哲:很高興我不是民進黨

▲▼柯文哲參加媽祖遶境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▲柯文哲參加媽祖遶境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期將在12日截止,總統蔡英文昨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會面後,傳出蔡認為應「現任優先」,引發爭議;對此,蔡英文9日親上火線回應,強調會面過程沒有提及,還稱自己從不怯戰,讓外界聯想蔡賴兩強將硬碰硬。對此,目前正參加媽祖遶境的柯文哲受訪時,二度說了「真的很慶幸我不是民進黨」。

「哇!我就說我很高興我不是民進黨的,不用去煩惱這個。」柯文哲說,老實講,現在當有人挑戰的時候,總是要有個規則來解決這個事情,「那我也知道這兩難嘛,我也不曉得他們現在怎麼辦。」

柯文哲過去主張施政體制應該延續,降低變動才能確保政策推行順暢,9日在啟程到嘉義前受訪時,被問到會不會比較支持現任優先的說法?他表示,一般來講,選舉的時候現任至少有5%的優勢,「規則完全一樣,現任者還是會有優勢」,所以一般來講,現任要輸掉機會本來就是比較低,除非差很多。

媒體追問,現在傳出希望賴清德在民調上面要讓蔡英文3%,是否合理?柯文哲笑說,「我跟你說,還是那句話,我非常慶幸我不是民進黨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