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陣頭不甘遭毆!國道追殺彰化陣頭 「亂棍爆打」車窗全毀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下營上帝廟4月6日遶境大典,約下午5時行經下營區仁愛街時,彰化和美的陣頭與台南當地陣頭發生口角嫌隙產生衝突,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壓制並帶回,但沒想到事後彰化陣頭北返行經國道3號斗六路段時,台南陣頭竟又從後方追上,不僅逼車還持棍棒將對方轎車車窗全砸毀,嚇得彰化陣頭趕緊報案,而兩地警方也已對雙方進行約制,並警告不得再有衝突,否則嚴辦。

▲台南陣頭鬥毆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陣頭與台南陣頭發生衝突,彰化陣頭北返時竟遭到對方尾隨砸車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方表示,雙方人馬原先在仁愛街時爆發衝突,還有人持西瓜刀及球棒到場聲援,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快打部隊約40多人到場壓制,並將雙方共24人帶回偵辦。

▲台南市下營上帝廟遶境大典,發生轎班人員與騎士發生衝突,雙方人馬相約談判,被麻豆分局快打部隊,迅速強壓雙方人馬帶回依法偵辦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台南市下營上帝廟遶境大典,陣頭雙方人馬發生衝突相約談判,被麻豆分局快打部隊,迅速強壓雙方人馬帶回依法偵辦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不料,彰化陣頭人員6日晚間開車北返時,台南陣頭出動3輛車尾隨在後,行經國道3號斗六路段時,竟逼車還以亂棍攻擊,導致對方車窗全毀,引擎蓋凹陷,而破碎的玻璃還波及到車上一名女子,所幸僅輕微擦傷。

▲台南陣頭鬥毆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陣頭車窗全被砸毀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彰化縣警局獲報後,也立刻出動大批員警到和美交流道等候,並將彰化陣頭護送回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而陣頭人員低調不願提告,警方隨後也將全案交由台南警方辦理。此外,兩地警方也對兩派人馬進行約制,嚴禁雙方再爆發衝突,否則將嚴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海路慘虧改走陸路!狡猾嫌犯不敵海巡鷹眼 「1億元」私菸全查獲

正宮傳合照宣示主權 小三囂張回擊「裸體視訊」嗆:照片不能證明已婚!

保母不顧掙扎重壓男嬰「活活悶死」 兒科醫師哀慟:死前痛苦難以形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