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幫轉移新機!嬤一看「和孫合照回來了」笑開眼 含淚吐:他已經不在了

手機,計算,筆電,MacBook(圖/取自免費圖pakutaso)

▲原PO幫忙老奶奶把手機資料轉移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今天遇到一個讓我很難忘的客人」,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文,說有一位老奶奶的舊手機已經用了2、3年,所以打算要續約手機,過程中奶奶不斷確認「換新手機,照片會不會遺失?」原PO於是就幫忙把資料傳到新機,「包含桌面她跟孫子的合照都一併換過去」。

原PO表示,當時奶奶看到所有資料都成功轉移,包括連桌面都移到新手機後,開心得不得了,含著淚告訴她「我好怕這張照片不見,他人已經不在了……」原PO趕緊安慰奶奶「沒關係~我已經幫妳移過來了~」對方接著說「他才20歲……妳知道嗎……他才20歲而已」、並透露「是癌症……年紀還這麼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因為老奶奶原本的手機記憶卡槽壞掉,所以記憶卡的照片都不見了,「我裝到新手機能正常讀取後,他孫子的照片又出現了~」奶奶看到後忍不住驚呼「哇~照片又回來了!我還以為都不見了……不見的時候我好想哭……後來才慢慢釋懷……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老夫妻,牽手,情侶  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老奶奶很想念孫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老奶奶也說「我明天剛好要去看他,今天照片就出現了,真的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啊~」聽到對方這樣說,原PO也紅了眼眶「我自己也快哭了啦!」並在文末標註「#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」、「#要保佑奶奶長命百歲哦」。原PO還在留言處說,她除了幫老奶奶用雲端存照片,還建議對方「把照片多洗一份出來留著」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也相當感動,「好溫暖的故事」、「這篇有洋蔥」、「我看妳打的這些字,我也哭了啦」、「一定會長命百歲,謝謝妳的好心」、「有妳真好,真的很棒」、「這世界像妳這樣好心的人已經不多了」、「同行的!請受我深深一鞠躬」、「真好,替阿嬤開心」、「很心酸,也很謝謝您的耐心與愛心」、「要命,看完整個眼淚掉下來」、「幸好阿嬤有遇到妳」、「喜歡這個故事,也喜歡妳給予奶奶的愛心跟耐心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