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喝醉認錯老婆 15歲女兒遭性侵反怪罪社工:我原諒他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59歲的裝修工人阿達(化名)聲稱,2018年3月21日自己喝醉酒返家,卻錯把15歲的女兒當成妻子並性侵得逞,事後相當後悔,也因此挨告。不過,受害的女兒了解事情的經過後選擇原諒,不僅寫信了10封信慰問,甚至反過來怪罪警方和幫忙報案的社工,大逆轉的結局也引發當地網友對於這件判決的熱烈討論。

▲▼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達喝醉後錯把女兒當成妻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綜合港媒報導,阿達是在1979年才移居到香港,婚後育有一對兒女,後來兒子到英國念書,他則和妻子、女兒留在香港,平時靠裝修工作維生,2018年3月21日晚上喝完酒返家時,剛好遇到準備去睡覺的女兒,兩人雖然有稍微說一下話,但自己喝醉了,錯把對方當成妻子,才會跟著爬上床想「辦事」。

阿達的妻子證稱,當天晚上是有聽到女兒喊了一聲「不好」,但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直到孩子隔天跟她哭訴才知道出大事了,於是立即找來社工協助並報警。不過,阿達到案後辯稱,因為女兒全程都沒有反抗,直到聽到聲音他才驚覺認錯人,雖然當時已經侵入對方的身體,反應過來後就馬上退出,再自行到其他地方解決。

▲▼信件,信封,寫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受害的女兒事後主動寫信關心父親。

而受害的女兒了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後選擇原諒父親,並寫了10封信主動分享父女分離期間的大小事,甚至反過來怪罪是社工和警方害父親坐牢。當地法院的法官認為,這起案件情節特殊,加上受害者積極求情,衡量利弊後裁定額外減刑6個月,最後僅輕判2年10個月的有期徒刑。

由於案件最後幾乎可以說是神展開,判決結果經由媒體報導傳開後,也在網路上引起當地網友熱烈討論,評論幾乎都是一面倒地抨擊,「酒醉三分醒,父親的說詞根本就只是想脫罪吧」、「妻子和女兒也能認錯?那怎麼不會把大便錯認成飯吃掉?這應該要多判幾年啊」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