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深夜惡火「2死3重傷」 家屬:不敢告訴老人家噩耗...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31日凌晨2點多,清水區五權路上一棟民宅發生火警,警消到場時見一家5口全數昏迷在3樓待救, 父母分別送往梧棲童綜合、沙鹿光田醫院急救後不治,3名就讀高中子女仍在加護病房持續治療中。鄰居表示,1家5口與2名祖父母同住,意外發生時先見濃煙很大,準備要拿水管上前救火時,火舌從民宅右側竄出、接著就有爆炸聲;家屬表示,祖父母到大陸旅遊8天,預計今晚才會返台,家屬擔心老人家承受不了,尚未告知2死3傷的噩耗。

▲清水火災(打馬)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清水深夜惡火造成「2死3傷」悲劇,3高中子女重傷、父母雙亡。(圖/記者陳玉攝,下同)

▲清水火災(打馬)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▼警方鑑識人員進出火場調查,死者韋男姐夫(下圖)到場坐在一旁等待。

 ▲清水火災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死者韋男姐夫表示,韋姓夫妻2人與3名子女、2名祖父母同住,夫妻都在電子公司上班,祖父母則是在夜市擺攤賣棉被寢具,3名孩子很孝順,也會到夜市幫忙祖父母,1家7口感情都很好,曾經到峇里島出遊。而祖父母剛好3月底剛好外出到大陸旅遊8天,31日晚間會返台,但因擔心老人家承受不了,尚未告知火災噩耗。

鄰居表示,韋姓1家搬到這已28年,平時待人很好,孩子也很乖巧;凌晨火災發生時,先是聞到燒焦味後出來查看,見韋家1樓濃煙很大,準備要拿水管上前撲滅火勢時,火舌就從住宅右側竄出、接著發出爆炸聲響,就不敢靠過去了。

▲清水火災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現場還留有搶救時不慎掉落的粉紅色家用拖鞋。

因火災而重傷的3名子女,目前皆就讀清水高中高一、高二、高三,校方表示,3名學生在校表現乖巧,長子擔任環保志工隊的隊員,熱心助人,校長黃偉立上午也已趕往中國附醫關心;台中市教育局則表示,將結合社會局提供父母喪葬費事務協助,待3學生康復後,也會結合社會資源提供日後生活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