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滑男大勝!87.7%女孩討厭男友有體毛:缸裡都飄著他的毛

▲▼Man bun,丸子頭,男性髮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許多日本女性無法接受另一半身上有濃密體毛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在日本電車內隨處都可以看見除毛廣告,不過日本女性不但對自己身上的體毛「很在意」,就連異性身上的體毛也極反感!日本知名藥廠Purasesu日前針對15歲到29歲的女性進行調查,沒想到竟然有高達89.2%的受訪者表示,不喜歡男友身上有體毛,更有87.7%的女性表示,希望男友可以處理一下身上的體毛。

Purasesu製藥旗下業務包含化妝品開發、企劃以及販售,為了迎接夏季來臨,該公司日前特地找來65名15歲到29歲的女性,以與男性第一印象有極大關聯的「體毛」為主題進行問卷調查。根據結果,有61.5%的女性認為「很在意男友身上的體毛」,27.7%的女性認為「有一點在意」,另外10.8%的受訪者則表示「沒什麼差別」。此外,在65名的受訪者中有87.7%的女性「希望男友可以除毛」。

不喜歡男性茂盛體毛的受訪者紛紛表示,「如果臉很帥,但是相比之下手毛跟腳毛很濃密的話真的超扣分」、「夏天穿泳裝一起去游泳池玩的時候,看到他旺盛的胸毛跟肚毛會覺得很丟臉」、「尤其是皮膚很白的男生,體毛更明顯」、「腳毛很讓人在意啊」、「如果他先去洗澡,浴缸裡都會飄著他的毛」、「穿V領結果胸毛炸出來......」等。另一方面,女性最討厭的男性體毛排行榜第一名是胸毛,再來依序為肚毛、腳毛、手毛、手指毛、背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