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必看! 網揭男生聚會到底在幹嘛?

朋友,聚會,聊天(圖/取自免費圖庫)

▲男子聚會的話題包羅萬象,其實女生也只是很納悶,到底男生們聚在一起都在聊些什麼?(圖/取自免費圖庫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子聚會的話題包羅萬象,其實女生也只是很納悶,到底男生們聚在一起都在聊些什麼?是什麼髒髒的話題嗎?還是在講我壞話?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帶女生們來看看,男生們聚會到底都在幹嘛?

朋友,聚會,聊天(圖/取自免費圖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5名:愛情的墳墓嫑嫑
人人都追求愛情,但一旦進去到愛情的墳墓裡,有時候又覺得好像可以出來一下,跟哥兒們聚聚,吐吐墳墓生活裡的苦水,看看聚會裡那些單身的哥兒們,有一種「即使水深火熱好像也蠻幸福的啦」的感覺油然而生,聚會結束後回到愛情墳墓裡,又可以撐一陣子了

第4名:課金這種事要低調
有時候男生對婚姻生活有一些規劃,或是對孩子的教育、未來有想法,但是跟老婆女友聊可能聊到最後會變吵架,更不用想有結論了,所以有些時候會約哥兒們出來聊聊,用男生的邏輯和思考來討論這些事,也算是一種....逃避。

▲▼ 派對,喝酒,聚會,跑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第3名:終於可以好好罵政府
女生對社稷政治的事總是有點不以為然,平時跟她們提也總是碰個灰頭土臉,和一群男生們湊在一起,就能大聊特聊一些正經的話題,比如說大罵政府、政黨、國家等等等,真的有建設性也好,純粹舒壓也罷,總之,沒有女生板著一張臉在那邊碎念!

第2名:職場如戰場
男人在職場上打拚,也是會累的!女森下班會跟幾個好同事去喝酒抱怨,男生們也是偶爾要暢所欲言一下,嘴一下辦公室的蠢人、虧一下主管沾沾自喜的鳥決策、或是加薪不成功、遲到扣錢、年終獎金被砍,都是值得好好靠腰一場的職場鳥事啊!

第1名:偷說女友老婆的壞話
男森們聚會最最最最重要的事,莫過於避開老婆、女友的視線和耳朵,在只有自己人的場所,用盡吃奶的力氣用力抱怨老婆、女友的各種事蹟,這大概是地球上最舒壓的一件事吧!也只有在哥兒們層層保護的聚會下,才可以這樣放飛自我的講。

網揭男生聚會到底在幹嘛?(圖/網路溫度計)

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帶女生們來看看,男生們聚會到底都在幹嘛?(圖/網路溫度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