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路燈討生活!貨車不堪載重斜坡下滑輾死工人 哥哥全程目睹嚇傻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47歲的邱姓男子26日下午與哥哥駕著貨車外出修路燈,2人後將貨車停放在一旁斜坡,但疑似貨物重量太重,導致車輛下滑,而在後方的邱男想將貨車擋住,但因重力加速度而不堪重量倒地,隨後遭到碾壓,哥哥在場目睹全程經過嚇傻,附近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處理。警方趕抵現場後立刻將邱男送醫急救,但不幸宣告不治,至於確切的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興隆路車禍,工人,貨車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邱男與哥哥前往修路燈,不慎遭到貨車輾壓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興隆路車禍,工人,貨車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哥哥向警方說明事發經過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,邱男為修路燈工人,事發當時他與哥哥準備前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一處修理路燈,2人抵達目的地後將車停放在斜坡處,不料貨車疑似車上貨物太重,導致車輛下滑,邱男想用自身力量阻擋卻不堪倒地,隨後遭到貨車左前輪輾壓,而其哥哥在場目睹全程經過嚇得不知如何是好,目擊民眾見狀也立刻報警處理。警方獲報後立刻趕抵現場,並將邱男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急救,但不幸仍宣告不治。

▲文山區貨車輾工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警方出面受訪,表示排除交通事故,單純為意外事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警方初步研判因貨車車斗上有鐵製手推車、泥水工具,還有數包水泥,可能因重量過重才導致貨車下滑造成憾事,而當時兩兄弟都不在車上,目前排除為交通事故,是單純意外事件,但是人為操作疏失,還是煞車機件故障警方目前仍無法斷定。另外,哥哥堅稱貨車有拉手剎車,但剎車是否有拉到底,或是手剎車機件故障仍有待調查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北市興隆路貨車斜坡下滑 後方工人無力阻擋遭輾壓不治身亡

精神不濟撞民宅!貨車翻覆筍農夫婦受困 8壯漢變「千斤頂」抬車救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