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一趟高雄秒甩5年女友...軍人渣男「帶小三上夜店」:別說是我劈腿

▲▼ 性侵,強姦,少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原PO感嘆,男友偷偷帶小三上夜店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Unsplash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在一起五年的男友,去高雄玩了一趟後就跟她提分手,結果發現竟然是跟小三一起去了夜店,而他竟然還有臉對她說:「不要說我劈腿」讓原PO相當傻眼,直嘆從高中就跟他在一起直到他入伍,根本沒想過會變成這樣。

原PO表示,「在一起五年的男朋友去玩高雄後,就莫名其妙的提分手,後來才知道他是跟小三一起去夜店,而我才發現我被劈腿⋯⋯⋯真的太傻了」更誇張的是,對方竟然還要求原PO,「不要說是劈腿,要說是和平分開」讓她相當傻眼。

原PO感嘆,「雖然這與職業無關,但你身為軍人敢做敢當好嗎?」同時難過的連連表示,「我單純我錯了嗎?」、「我高中就跟他在一起到入伍,我根本沒想到他會變成這樣」對此,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表示安慰,「會劈腿的人,有一就有二!不要也罷」、「加油,你會遇到更好的」、「早點看輕也好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正妹「脫光趴他身上」求復合:再做一次 男友淡定推開:她想XX我

陌生嬤伸手亂摸女兒臉 霸氣媽「啪」一掌拍開:摸X小!...全場靜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