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Galaxy Fold實機操作影片曝光 螢幕中央摺痕盡現

▲▼三星Galaxy Fold。(圖/路透)

▲日前Youtube上有一支疑似Galaxy Fold的試玩影片流出。(圖/路透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預計將於4月下旬正式推出,不過日前Youtube上有一支疑似Galaxy Fold的試玩影片流出,影片中的手機運作流暢,但展開時卻可以看到中間一條明顯的摺痕。

外界對摺疊手機最大的質疑就是是否會出現摺痕,日前科技網站PhoneArena就曾揭露,華為摺疊手機Mate X在完全展平的情況下,螢幕中央轉軸的位置會出現「皺摺」,並非完全的平整。而Galaxy Fold在世界通訊大會(MWC)上展示時,一直是被鎖在玻璃櫃中,僅供遠觀不開放媒體試用,因此始終沒有實機的細節照,但近日Youtube上卻出現一支疑似Galaxy Fold的實機操作影片。

▲▼疑似Galaxy Fold的試玩影片流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honeoftime)

▲影片中可看出明顯摺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honeoftime)

這支定位於越南的Youtube帳號「phoneoftime」近日發布了2支Galaxy Fold的實機操作影片,從影片中可觀察到,該機款操作起來相當流暢,螢幕開闔的轉換速度也快,不過卻可以在展開的螢幕上看到一條明顯的「摺痕」。影片中的Galaxy Fold機身偏窄,厚度則相當於兩支智慧型手機。

雖然該影片刻意拍攝了手機與系統資訊及完整外觀,但目前仍無法證實phoneoftime所拍攝的影片是否就是Galaxy Fold的實機,或者是否為最終販售的版本,也無法得知影片中的機款究竟使用了多久。

為打造可彎曲的柔性螢幕,免不了使用塑膠材質,三星在發布Galaxy Fold前曾表示經官方測試,螢幕可經得起超過20萬次的摺疊,但也有消息指出三星在摺疊螢幕的耐用性方面遇到了些許障礙。據彭博先前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,Galaxy Fold約會在螢幕摺疊1萬次後出現摺痕,而三星也考慮在手機上市後推出免費更換螢幕的售後服務。

►華為折疊手機Mate X要價8萬 螢幕中間竟有皺褶
►別搶當白老鼠!摺疊手機爆5大疑點 建議「等第2代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