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欠百萬人間蒸發!「拜託你」跳針現身再借錢 網歪樓:還缺男友嗎?

▲▼前男友「拜託妳」跳針借錢,女傻眼PO網求助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前男友「拜託妳」跳針借錢,女傻眼PO網求助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子21日上午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出一篇文章,稱前男友欠了她100多萬後就劈腿人間蒸發,近日又突然出現,但卻不是要還她錢,而是再度向她開口借錢,還不斷跳針「拜託妳」,讓女子相當傻眼PO網求助。文章一出短短2個小時,就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留言,但有人卻歪樓表示「請問應徵男友的窗口在哪?」、「我不會借太多,幾千塊就好」。

該女子發文寫道「前男友欠我一百多萬劈腿跑了之後人間蒸發,幾個月又出現,然後陸陸續續一直向我借錢借了好幾次,請問這該怎麼辦?」還附上3張對話記錄的截圖。

在截圖中可以看見,男子不管對方回覆什麼,只是一直不斷跳針「拜託妳」,還要對方「給我條活路走」,苦苦哀求女子再借錢給他,女子被煩的只好PO文求助。

▲▼前男友「拜託妳」跳針借錢,女傻眼PO網求助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男子欠了百萬後人間蒸發,再出現後又再度借錢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文章PO出後短短2個小時的時間就吸引了近百名網友按讚,留言也衝破5000則,不少網友勸女子「封鎖或對話留存去告他,渣渣不要愛」、「拜託別傻了!」但也有人見撞歪樓「妳好有錢喔!」、「請問LlNE的連結在那?我借50萬就好」、「我需要錢,妳還缺男友嗎?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追殺畫面曝光!悍女機車橫擋休旅車 刀刺劈腿男毀容割頸

浪貓車禍橫死街頭... 暖警不捨彎腰輕撫替牠送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