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認識好友3天就壞壞!閨蜜驚見「深黑烏骨雞」怒斷交:愛亂搞…她超傻眼

「罕見神秘全黑雞」Ayam Cemani。(圖/翻攝自greenfirefarms)

▲原PO的閨蜜因被介紹的男生是「烏骨雞」而暴怒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greenfirefarm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顏色真的有差嗎?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日前介紹男性好友給單身的閨蜜,沒想到事隔沒幾天,對方竟因男生私處顏色「很黑」而抗議,更是決定斷交,讓原PO完全無法理解。文章一出網友也驚嘆,「第3天就鑑定完畢了,厲害呀!」

「你不知道黑的比較補膩?」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,她日前將男生介紹給她的閨蜜,沒想到第3天女方就跟她翻臉,且原因還是「男生的私處很黑」。

做愛、打砲、愛愛、性侵、強姦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原PO的閨蜜因男方私處顏色太深而嫌棄。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閨蜜直言,「黑表示很亂搞」,讓原PO聽完直接傻眼,因為身為朋友的她也不知道男生的情況;但事發突然,閨蜜也因此而決定「與她斷交」,讓原PO直呼,「馬的我最好知道他雞雞黑」,「你不知道黑的比較補膩,不知道嫌奧貨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烏骨雞不是比較高檔嗎」、「她才3天就看人家GG,她覺得自己這樣有比較高尚?」「 我在嬰兒室上班的很多寶寶的雞雞也很黑,請問他們出生前發生了什麼事?」、「我的很粉可以選我嗎」、「 因為這樣斷交也很扯,雞雞黑你要負責就是了?」

「為什麼3天就知道黑」有網友看完也疑惑,「才3天就.......效率讚」、「這進度有點快阿」、「才3天就看gg了,看來他閱g無數」、「3天知道雞雞黑,妳同學也算亂搞組的」、「大家重點字都在『第3天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