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拌車撞進烤鴨店 店家「掛爐正常運作」淡定繼續賣:損失慘重

▲▼    預拌車撞進仁武烤鴨 店家淡定繼續賣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烤鴨店老闆感嘆,損失相當慘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有一輛水泥預拌車16日中午因不明原因,突然撞進高雄市仁武區一間知名烤鴨店,造成現場有多人受傷,現場一片混亂。此外,根據最新畫面曝光,撞擊當時現場還有20多人在排隊,相當驚險,有趣的是,由於這間烤鴨店實在太夯,撞擊一瞬間過後,竟然又有不少民眾回過頭來繼續排隊。

整起事故發生在16日中午,當時水泥預拌車從鳳仁路往澄觀路方向,行經麥當勞前護欄失控,先撞7台路邊機車,再繼續往前撞停在超車場內的白色自小客車,接著撞斷護欄撞進烤鴨店,直接撞上當時正在等待買烤鴨的白色自小客車,導致車內的駕駛、乘客受傷,加上水泥車駕駛也受傷,共計3人受傷。

▲▼水泥預拌車撞進高雄仁武知名烤鴨店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此外,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撞擊一瞬間相當驚悚,現場20多名民眾驚險奔逃,不過在撞擊結束後,由於這間烤鴨店實在太過知名,許多民眾看危機已排除後,又紛紛回過頭來排隊,現場一樣大排長龍,而店家掛爐仍正常運作。此外,老闆表示,損失慘重難以估計,可能要休息好幾天,東西都壞掉了!當下店裡客人很多,大家都嚇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車頭整個炸裂噴飛! 男「租小牛出遊」過彎自撞護欄...維修費GG了

5秒逃命影片曝光!預拌車「飛彈引爆」撞烤鴨店 20人瞬間消失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