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右影藝科大舉辦「台灣青年領袖營」 培養學子多元學習視野

▲ 崇右影藝科大舉辦「台灣青年領袖營」 培養學子多元學習視野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崇右影藝科大舉辦「台灣青年領袖營」,培養學子多元學習視野。(圖/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與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合辦的「台灣青年領袖營」14日上午9時,在基隆市南榮路14-1號5樓舉行,新創的青年交流平台,並將和全省各高中、大專院校合作,透過多元學習管道來培養青年學子們,對自我的探索和興趣、建立自己的人脈,並有機會認識世界各地的青年領袖。

「有光最美-台灣青年領袖營」係透過團體互動與智能遊戲,盼望青年學子們能夠以專心能力、情緒穩定、行為自律、突破逆境、增進健康及人際相處等六面向來提升自我覺察與調適的能力,將正知、正見融入生活中來活出正念人生,讓往後的人生道路上,有更開闊的視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崇右影藝科大舉辦「台灣青年領袖營」 培養學子多元學習視野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「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」在台、港、新加坡各地不斷以宣揚嶄新中華文化、並融入東、西方元素之身心人文藝術辦理相關Qtalk活動、Qclub講座、Qing雜誌等,希望能實踐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。

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校長俞維昇表示,針對時下青年在面對課業、面臨職場、家庭與人際關係等壓力下與未來人生規劃都盲然無從,如何能開創一系列以「正念」為主軸的豐富多元性並鼓勵青年們重拾自身價值來關愛社會,促進正念思維,提升生活幸福感,以真誠、良善及共好的理念,迎領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