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任新北警局長遭爆開公務車載女兒 陳檡文致歉:會更謹慎

▲▼新北市警察局長陳檡文才剛上任,就被爆料公器私用,特權簽單不付帳,他出面澄清有結清帳款並公開致歉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市警察局長陳檡文(右一)才剛上任,就被爆料公器私用,特權簽單不付帳,他出面澄清有結清帳款並公開致歉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剛上任的警察局局長陳檡文,傳出他任職航警局期間公器私用,開公務車,載女兒遊車河、到友人SPA店按摩簽單消費,離轄沒有通報;對此新北市警局公關室表示,「陳局長確有利用中午休息時間,順路載送久未碰面女兒,事後也結清帳單,對此招致爭議部分,在此致歉,爾後將更謹慎。」

11日上午9時,在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主持下,舉行新舊警察局長交接儀式,
由原任航警局局長陳檡文接任;今天就傳出陳局長再任職航警局時公器私用,由司機開公務車接從日本返國的女兒遊車河,甚至到台北市的SPA店按摩未付帳簽單消費。

▼新北市警察局長陳檡文(舉手宣誓者)才剛上任,就被爆料公器私用,特權簽單不付帳,他出面澄清有結清帳款並公開致歉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新北市警察局長陳檡文才剛上任,就被爆料公器私用,特權簽單不付帳,他出面澄清有結清帳款並公開致歉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根據高階警政首長離轄規定,必須要通報,陳局長更無按規定執行;據了解,在任職航警局長時,與同仁相處並不和諧,大多敢怒不敢言,是否因此遭人狹怨報復,陳檡文局長表示,在釐清事情始末後,會統一對外發言澄清。

新北市警察局公關室陳保緒主任表示,當時陳局長女兒自國外返台,利用中午休息時間,順路接送至友人店家,選購結束後,即返回上班。僅購買日常用品,並無做SPA,簽單部分,款項早已結清,爆料事項實屬不實;再者當天是到台北市航警局督勤,並無離轄通報必要,對此招致爭議部分,陳局長深感抱歉,爾後將更謹慎,另對爆料內容感到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