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哥重摔30米山崖後「起身抽菸」 網:他應該是爬上去拿菸

▲ 橘衣男在攻頂前一刻,突然失手垂直墜落山壁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巴地頭頓省頭頓市有一名橘衣霸氣哥,未佩帶任何攀岩設備,直接徒手爬上30公尺高的山崖,只是他在快要抵達終點的前一刻,卻突然失手重摔滾落山腳下。驚人的是,許多民眾親眼目睹這齣慘劇後,紛紛尖叫並露出嚇傻的表情,但他本人卻淡定地「起身抽菸」,好像沒發生任何事。

根據《Liveleak》報導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霸氣哥攀爬公路旁的山崖上時,沒有配備安全繩和任何攀岩設備,立刻引起許多民眾駐足圍觀,底下也不斷有人提醒他注意安全。然而,悲劇就從這一刻發生,男子在攻頂前疑似雙手無力,突然從30米高處垂直墜下,一路滾到公路旁地面,嚇得路過女騎士遮臉。

不可置信的是,當眾人以為出大事,趕緊上前關心男子傷勢時,他卻一臉淡定地站起來抽菸,完全不理會沾滿血的左手,似乎傷者不是他本人。然而,在霸氣哥送往醫院治療後,醫生確診他的傷勢相當嚴重,需要留院觀察。

在看到橘衣男墜崖後的霸氣行為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他會不會是抽太多,才會想要攀岩」、「一定是吸了加州菸草」、「他可能想去山頂抽菸休息」、「其實他只是拿回掉在山頂上的香菸,然後安全地落地返回 ,我沒有看見任何甚麼危險」、「亞洲人通常很聰明,但他顯然不是那一個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