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杜絕特種場所聚眾滋事 北投警分局長臨檢...附送逮通緝犯1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有鑑於近日街頭暴力事件、酒後駕車頻傳,且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如特種營業場所門口打架局長下台,北投分局8日晚上動員警力,針對轄區內特種營業場所、治安顧慮場所進行臨檢,且還在臨檢過程中逮捕1名詐欺通緝犯。

警方調查,45歲的張姓男子,因與他人有債務糾紛,遭對方提告詐欺,但因變更住所,所以並未接獲開庭通知,因此2月份遭到發布通緝,沒想到在KTV歡唱時遭警方臨檢,才發現自己遭到通緝,訊後也由警方依法將張移送法辦。

▲▼北投分局針對轄區內治安顧慮場所、特種營業場所進行臨檢,還在店內查獲1名通緝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北投分局針對轄區治安顧慮場所、特種營業場所進行臨檢,還在店內查獲1名通緝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北投分局針對轄區內治安顧慮場所、特種營業場所進行臨檢,還在店內查獲1名通緝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北投分局指出,8日晚上執行擴大臨檢,分局長吳進忠親自帶隊前往查緝,並針對營業場所業者實施約制、宣導,確實防止毒品、槍擊及鬥毆等情事發生,現場並發送宣導海報,要求業者善盡社會責任。

北投分局長吳進忠強調,面對聚眾滋事等暴力行為,將持續採取強勢作為,不容許任何勢力挑戰公權力,如有場所發生鬥毆滋事,將採取重點式、密集式之臨檢,結合交通稽查、取締酒駕等勤務,加強執法強度,展現警方打撃不法之決心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北市警局長陳嘉昌「夜襲」酒店 數十位佳人排隊受檢...

特種營業場所門口鬥毆局長下台? 中山分局長籲「業者自治」

防止黑幫糾眾滋事 北市警局通令查不法「4天逮706人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