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升級不加價!萊爾富期間限定「莊園咖啡」限量上市了

▲▼萊爾富咖啡升級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萊爾富Hi Café全面升級不加價。(圖/資料照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國際咖啡組織(ICO)調查,台灣人超愛喝咖啡,一年大約可喝掉28.5億杯咖啡,市場規模超過700億元,其中由於超商現煮咖啡具便利性,一直是銷售業績主力,有超過8成的人會在超商購買現煮咖啡,粗估國內四大超商一年至少可賣出5億杯咖啡。

不僅台灣人越來越愛喝咖啡,也越來越重視咖啡品質。根據超市業者去年觀察指出,12月是一年當中咖啡銷售的最高峰月份,除了咖啡品項銷售量成長外,咖啡豆產品更是大幅成長,顯見消費者對咖啡飲品已經從要求便利、便宜,轉為要求品味、口感。不僅開始注意咖啡豆種類或是咖啡豆產地,也有越來越多人改喝美式咖啡取代加奶的拿鐵,更能品嘗出風味。

全新升級不加價!萊爾富期間限定「莊園咖啡」限量上市了(圖/資料照)

▲每天一早來杯美式咖啡,是上班族提神的最佳伙伴。

而台灣人品嘗咖啡口感偏重,口感滑順、咖啡味濃郁,帶有花果香氣、層次豐富且苦味不殘留的咖啡更是深受喜愛;因此,有越來越多消費者購買咖啡時,也開始重視咖啡豆的烘焙程度,即使需花費較多錢仍願意享受一杯好喝又有質感的咖啡。對此,除了咖啡廳越開越多家外,超商業者更紛紛開始使用更好品質的咖啡豆。

▲咖啡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咖啡好喝來自於咖啡豆的挑選。

其中,萊爾富Hi Café也將全面升級,使用單一莊園產區的咖啡豆。莊園咖啡的觀念起源於葡萄酒農莊,不同農莊可以釀造出屬於自己獨特風味的葡萄酒,因此即使位於同一地區,但不同農莊生產的咖啡豆卻因栽植方式、照顧方式、處理程序不同,而使咖啡豆展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味。而不同的咖啡豆處理方式也會影響咖啡口感,常見的是日曬與水洗處理法。

全新升級不加價!萊爾富期間限定「莊園咖啡」限量上市了(圖/資料照)

▲莊園級的咖啡豆讓喝咖啡的品質再提升一層次。

萊爾富這次使用的莊園咖啡豆,來自世界最美麗的湖泊--瓜地馬拉阿蒂特蘭湖 (Lake Atitlan),除了產地的先天優質環境外,咖啡豆使用水洗處理法,其過程相對繁瑣,成本也比日曬法高很多,但優點是能將咖啡豆中的雜質降到最低,且外觀較也為完整,品質更佳。 同時因經過發酵,所以咖啡豆通常帶有明亮乾淨的酸味與果香,完整保有美好的咖啡風味。

萊爾富Hi Café將於2/27~4月底期間,限定推出美式莊園咖啡,喝起來呈現烤堅果及可可香氣,堅果餘韻持久,屬於中深烘焙風味,此外還帶有特殊濃郁的咖啡糖甜感,香甜醇厚,咖啡迷們絕不可錯過品嘗。值得一提的是,萊爾富Hi Café莊園咖啡品質升級但售價卻不變,讓消費者仍花小錢也能喝到高品質咖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