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紀老招式也老 沈富雄運將民調:三重立委補選輸的是他

▲▼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號次抽籤,余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舉行,民進黨由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代表出征,對上現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。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28日於政論節目中直言,余天年紀老、招式也老,對求新求變的選民而言,「是一個非常不妥的候選人」;新黨副主席李勝峰也說,余天落選機率很高。

鄭世維、余天究竟誰會贏?沈富雄說,現在他有私家民調的方法,他搭計程車時,每次看到司機駕照是新北時,他就問運將要選誰,答案都一面倒:余天輸了!

沈富雄表示,三重原本屬於綠營票倉,民進黨內卻沒人敢出線,最後逼不得已只能找余天出來參選,「整個民進黨氣勢太弱」。沈分析,鄭世維戰力並不是特別強,主要是靠高雄市長韓國瑜拉抬聲勢,反觀民進黨,余天太弱,年紀老、招式老、所有方法都老,老到無法面對求新求變的選民,是一個「非常不妥的候選人」。

李勝峰則表示,不敢說鄭世維一定當選,但余天的確已經在落選邊緣。他指出,余天選情陷入危機,民進黨的選民也沒有「非要把他救起來」的企圖,這種時候余天的作法不是把支持者激出來,反而找來康弘、黃西田、于櫻櫻等藝人站台,玩一個綜藝咖的方式,斷言他「落選機率非常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