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裂式「轟一聲」炸醒高雄! 網驚「世界末日」:屏東都聽到了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林園區2月28日才發生一起煉油廠爆炸意外,而1日早上又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「林園 五四三~聊天專用」發文表示,聽到一聲好大的爆炸聲,就連窗戶都在震動,而且不只林園好多地方都聽到了!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要世界末日了嗎」、「小港、鼓山、大寮都有聽到」還有在東港的網友也表示,「我也聽到碰一聲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有不少民眾表示,聽到爆炸聲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該名網友1日上午在臉書社團「林園 五四三~聊天專用」發文表示,「大家有聽到剛剛有爆一聲嗎?因為家裡窗戶震好大一下!今天這聲爆炸聲又比昨天更大聲,因為很多地方都聽見爆炸聲,聽說連左營、楠梓都聽到了...」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「有耶,轟一聲」、「小港也有欸」、「楠梓也聽到了」、「屏東內埔也有感」。

根據網友回覆發現,聽到「轟」的爆炸聲響的並非只有林園地區,就連在北高雄、屏東地區的網友都聽見了,但離奇的是消防局目前仍未接獲報案,因此詳細聲音來源仍無法得知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台灣石化林園煉油廠爆炸!火煙直竄遮天 多人送醫

大寮潑辣姊「酒瓶、巴掌」狂甩19下!癡情男抱頭不還手 網跪求:別放生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