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男性侵殺害8歲女童判無期!獄中遭囚犯私刑打死 女遺體消失22年再成謎

▲▼監獄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許多囚犯進到監獄後被獄友暴力傷害,甚至導致死亡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59歲男子帕瑪(Anthony Palma)因為涉嫌性侵並殺害一名8歲女童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,隨即進入俄克拉荷馬州立監獄牢房服刑。由於女童的遺體至今仍為被發現,警方正要繼續訊問之際,帕瑪卻被同牢房的35歲囚犯皮拉多(Raymond Pillado)用鈍器打死,搜查線索瞬間中斷。

根據福斯新聞(FOX NEWS)報導,1997年5月13日,當時年僅8歲的女童哈特菲爾德(Kirsten Hatfield)在家中被綁架,並且遭到性侵、殺害,遺體至今仍未尋獲。當時警方鎖定帕瑪涉有重嫌,但沒有證據能夠證明。一直到2015年,警方在女童臥室窗戶上的血跡和棄置在後院的內衣褲採集到帕瑪的DNA,才正式將他逮捕入獄,最後帕瑪以綁架、性侵、謀殺等罪嫌成立遭判無期徒刑。

▲▼59歲男子帕瑪(Anthony Palma)涉嫌性侵殺害8歲女童,日前遭到同牢房囚犯打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59歲男子帕瑪涉嫌性侵殺害8歲女童,日前遭到同牢房囚犯打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由於女童遺體下落不明,警方預定今年要再次訊問帕瑪,不料帕瑪卻被同牢房裡也被判處無期徒刑的囚犯皮拉多以銳器攻擊,並勒脖窒息致死。警方調查皮拉多犯案動機,初步研判是因為對帕瑪虐童性侵行為的憤怒而痛下殺手,然而兇嫌死亡後,至今消失22年的女童遺體下落又再度陷入迷霧之中

負責女童命案的米德韋斯特城(Midwest City)警局局長克拉布(Brandon Clabes)表示,我們不會就此結案,在帶回女童遺體前不會結束搜查行動,儘管嫌犯在這種情況下喪生,還是希望能夠有更多線索來協助警方搜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