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10度森林裡「手機線」勒全裸弟!嫉妒沖昏頭 22歲狠心姐:爸媽比較愛他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22歲的姐姐葉寧可娃(Gulnaz Enikeeva)認為,8歲的弟弟比較受爸媽喜愛,竟然被嫉妒沖昏了頭,在一次去圖書館的路上,將弟弟拐騙到森林裡脫光,並在-10度以下的天氣中,試圖用手機充電線把人勒死,但卻不幸失敗,最後竟選擇將弟弟埋在雪地裡後逃離現場,行徑十分恐怖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俄國西南部的鄉村Karmaskaly,葉寧可娃日前跟媽媽表示,要帶8歲弟弟迪納爾(Dinar)到圖書館,隨後把人騙到樹林裡,並在-10度的低溫下將弟弟的的衣服脫掉後,拿出手機充電線將人的脖子勒住,試圖殺人滅口。

但是葉寧可娃失敗了,於是她決定將弟弟活埋在雪堆裡,讓人因為寒冷而死亡。獨自待在雪中的迪納爾隨後被經過的路人發現,並被帶到醫院急救,從低溫和死亡當中被拯救出來;而葉寧可娃這樣做的理由,竟然只是因為覺得爸媽比較偏愛弟弟,認為只要弟弟死了就能贏回爸媽對她的愛。

報導中指出,當局在調查過後表示,女孩因為對弟弟感到「反感」才會下手如此狠毒,她將被送去進行精神鑑定,如果發現她的精神健康並且犯有襲擊罪,將面臨長達2年的監禁,整起事件仍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