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畫面曝光!清寒父「騎30km替病女拿藥」慘死輪下 留年幼8子女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一名姚姓男子和妻子扶養8名子女,每月都會騎車幫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兒拿藥,沒想到26日回程竟被大貨車輾斃,當場肚破腸流;妻子到場後見屍崩潰哭喊,「孩子怎麼辦。」目前最新畫面曝光,從監視器可以看到大貨車直接從姚男後方輾過。

▲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,姚男因閃避不及,被死角擋住視線的大貨車直接輾斃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 ▲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,姚男因閃避不及,被死角擋住視線的大貨車直接輾斃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,姚男被死角擋住視線的大貨車直接輾斃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警方表示,相關單位提供撞擊的畫面,讓人看了相當震撼又心疼,連同仁都不捨他的遭遇。監視畫面可以看到,姚男騎在大貨車旁邊,結果大貨車疑似視線死角就從後方重重輾過去,造成姚男當場血肉模糊,腸子外露身亡。

連姓貨車駕駛表示,當時沒有發現右前方有機車,右轉要上國道時,才發現碰撞到東西,但下車察看為時已晚,姚男早就臟器外露,當場身亡,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。

▲姚男靠著賣炸物及資源回收,養大了8名小孩,卻也因為小孩而發生意外,天人永隔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姚男靠著賣炸物及資源回收,養大8名小孩,不料卻發生意外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據悉,姚男與妻子扶養8名子女,平時靠賣炸物、種菜以及資源回收維生,生活雖辛苦,但也每天接送兒女上下學;而5男3女中只有二兒子打零工貼補家用,其中排行第五的女兒患有腦性麻痺,因此為了省錢,姚男都會騎至少30公里到新竹的馬偕醫院拿藥,沒想到卻不幸命喪輪下。

【相關新聞】種菜、賣炸物養活8子女!清寒父遭輾斃慘死 妻哭腫眼:籌不出錢辦後事

【相關新聞】騎車幫病女拿藥!苗栗男被「大貨車拖輾」爆腸慘死…妻見屍淚崩:8個孩子怎辦?

妻子聽聞噩耗哭紅雙眼表示,先生突然身亡,家中經濟瞬間陷入困境,雖家境清寒但因住屋為自有無法申請低收補助,且無其他親戚可援助,現在就連後事都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妻子哭紅雙眼,不知道未來該如何是好。

警方了解姚男一家困境後,已經替家屬申請急難補助,期盼能協助度過難關,至少讓姚男能早日入土為安。同時警方也提醒,騎士盡量不要靠大車太近,要保持好適當的安全行車距離,才不會讓悲劇不斷發生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恐怖巧合!光華商場「同地點」跳樓2死 網起雞皮:有人對他招手

1.6克拉婚戒放裙上!準人妻甩門下車...2戒指噴飛不見 急哭:他要離婚

基隆值班警躺沙發睡覺!背後一陣涼...督察長「站旁邊20分」他都沒發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