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排泄物共存!美魔鬼父母凌虐13名子女認罪 監禁25年起跳

實習記者鄭佩玟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在2018年1月15日驚爆一宗位於洛杉磯的虐童案,56歲的大衛與49歲的露意絲以極度殘酷的手段,長年囚禁、凌虐13名子女,並讓他們與排泄物共處一室、禁止吃東西導致生長停滯。終於,這對夫婦在22日於河濱郡高等法院認罪,將面臨至少25年的監禁。

據《CNN》報導,特賓夫婦去年一月被捕。當時他們17歲的女兒逮到機會逃跑,到距離洛杉磯96公里的東南小鎮佩里斯(Perris)撥打119求救。這13名2至29歲的子女被發現時,都嚴重營養不良且體重不足,甚至好幾個月沒洗澡,主因是長年被毆打、被禁食,不是被綑綁在床上,就是被關在籠子裡

▼美國加州恐怖虐童夫妻。(圖/路透)

▲▼美國加州恐怖虐童夫妻。(圖/路透)

在聽證會上,母親路易絲(Louise Turpin)不知是否因羞愧,臉不僅脹紅還發出啜泣聲,但丈夫大衛(David Turpin)卻面無表情。河濱郡(Riverside County)的檢察官海斯特林(Mike Hestrin)表示,兩人將被判處終身監禁,「被告糟蹋生命的程度,等同於一級謀殺罪,所以我認為這個判決相當合理。」

特賓一家人過著孤僻又低調的生活,直到17歲的女兒從窗戶逃出來求救,特賓夫婦駭人的虐童行徑才曝光。他們在2011年面臨破產,大衛曾擔任軍火大廠洛克希德馬丁(Lockheed Martin)和諾斯羅普格魯曼(Northrop Grumman)的工程師,而路易絲是家庭主婦。

報案時,逃脫的女兒在電話中表示,兩個妹妹和一個弟弟仍被綁在床上,真的受不了了,「他們晚上醒來時都會哭鬧,一直叫我打電話求救。」少女以尖銳的聲音歇斯底里地說道。接獲案件的警方抵達這案發現場時,兩名小女孩才因胡亂被鬆開,但22歲的兒子還被拴在床上。他告訴警方,他們是因為被懷疑偷食物和不尊重,所以被懲罰。

報案時,女兒甚至不知道自己的住址。特賓夫婦向州申報小孩都「在家自學」。事實上,最年長的孩子今年已經30歲,智力卻只有國小三年級的程度。另外,許多小孩都有營養不良、生長停滯、肌肉流失的健康問題,11歲的女孩手臂只有嬰兒般粗細。

這13名小孩被發現後立即住院,目前尚未公開發言;成年人則由河濱郡當局臨時接管。負責照顧年幼兒童的社會福利機構拒絕對此案件發表評論,代表七名成年子女發言的律師奧斯本(Jack Osborn)說,現在成年子女都生活在一起,過著和同儕相近的生活,但他們希望保有自己的隱私,並補充,「他們現在可以放心,朝正常生活邁進了。我不希望他們因為一連串審判感到壓力。」

至於是否應該讓受害的子女出庭,加州大學歐文分校的教授兼臨床心理學家伯雷利(Jessica Borelli)建議,許多倖存的受暴者往往在自我懷疑中掙扎,參與認罪的過程可能能幫助孩子從遭遇的挑戰中走出來,「目前他們如何受虐已經被證實,但如果有什麼地方搞錯了,他們也可以再次確認。」

檢察官海斯特林表示,一般來說,在認罪答辯上會盡量避免讓兒童作證,但假如他們選擇出庭,也會允許在判刑時給他們發言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