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水餃女神」父親不守海疆改當門神 「國民岳父」透攻略.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水餃女神的父親(圖右)跟女兒感情相當好,圖中為母親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 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直播主牟芝緹(Di Di)在家裡幫忙賣包子、水餃的她,在採訪過程當中意外透露目前還是單身,而曾經擔任過海軍康艦長的父親牟善榮說自己對女婿的標準,應該是品行端正、求上進,最重要的是「女兒要喜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六年前從海軍康定艦長退役的牟善榮,對於自己從軍的過往一直都難以忘懷,看到記者前來採訪,還拿出過往的照片細數康定艦服役時的種種,而且還講述了一段海軍才懂的歷史,就是敦睦船艦在經過赤道區域的時候,艦上還得舉辦海龍王儀式求船艦官兵能夠順利通過赤道區域,牟善榮說:「海底最大的神明就是海龍王,所以就會祈求海龍王」,通常扮演海龍王的都是官校在艦上的實習軍官,對於這樣的儀式,真的很懷念。

▲水餃女神的父親當門神,透露未來女婿求愛攻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水餃女神的父親說著只有海軍才懂的「海龍王」儀式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至於自己被網友稱為國民岳父,牟善榮第一時間尷尬的笑了,對於要成為自己的女婿條件,則是表示:「我沒有條件,就是年輕人正常交往都可以,我沒有什麼條件,就是女兒喜歡就好,就是品行要端正,求上進就好了」。

不過面對假藉買包子真追求的顧客,牟善榮表示這種顧客還真不少,但他也有一套應對方式,就是自己會「跳」過這些「醉翁之意不在包子」的顧客們,在女兒芳心未屬之前,繼續擔任護花使者。

▲水餃女神的父親當門神,透露未來女婿求愛攻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水餃女神的父親當門神,透露未來女婿求愛攻略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▲水餃女神的父親當門神,透露未來女婿求愛攻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水餃女神希望未來另一半,能夠像父母親一樣相愛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