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困雪堆2天…成功挺過暴風雪! 他卻遭診斷出「腎癌末期」

▲▼威廉(William Mendoza)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▲威廉(William Mendoza)決定勇敢對抗病魔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明尼蘇達州男子威廉(William Mendoza)在本月6日時,遇上一場超大暴風雪,連人帶車的在雪堆裡受困2天,但最後幸運的被一名電話維修員救出,並送醫接受凍傷跟嚴重低溫治療;就在成功度過所有的治療之後,卻遭到醫生告知患有「第四期腎癌」,讓他從獲救的喜悅裡再度跌到地獄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威廉6日時在94號州際公路上遇到暴風雪,並在天氣逐漸變的惡化之後選擇下高速公路找一間旅館投宿,不過卻在離開公路後迷失了方向,連人帶車的受困在雪堆當中,更因手機沒電,導致他也無法向外界求助。

威廉就在沒水、沒食物的情況下,在車上整整度過兩天的時間,只能暗自祈禱有人會經過並發現他;8日時,一名電話維修工人正巧經過附近,發現了威廉的車,於是上前敲了敲車窗,這才將威廉從飢餓、寒冷中解救了出來。

威廉的妻子維琪(Vicki)表示,那兩天她擔心的根本無法睡覺,只能感到恐慌和無助,當她接獲老公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時,心中的一顆大石頭才放了下來。雖然挺過了暴風雪並接受了治療,但是上天似乎不願意就此放過威廉,10日時是威廉的59歲生日,不過他卻接獲已經患有第4期腎癌的不幸消息。

對此,威廉說,癌症已經從他的腎臟擴散到腦部,他決定盡力的去完成每一項治療,醫生在治療他體溫過低時發現了他患有腎癌的事實,他想要好好了解這個病,做好繼續對抗病魔的準備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