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19龍潭迎古董接財神 「迎母金補財庫」12周年套卡限量送

▲2019龍潭迎古董接財神活動登場。

▲2019龍潭迎古董接財神活動登場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19龍潭迎古董接財神」嘉年華會活動,16、17日展開。市府秘書長李憲明指出,迎古董接財神是龍潭年度重要盛事,自日本昭和時代迄今已有百年歷史,今年的活動有包括「迎古董嘉年華」、「千人擲茭比賽」、「迎財神遶境祈福」、「迎母金補財庫」等系列,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共襄盛舉。

市議員劉熒隆指出,其中最受歡迎的「迎母金補財庫」今年滿12週年,主辦單位龍元宮特別印製十二周年套卡,並於16日上午9時於龍元宮廣場現場發贈,每人限領取1張、限量500張、發完為止。▲2019龍潭迎古董接財神活動登場。

▲▼市議員劉熒隆指出,「迎母金補財庫」12周年套卡最受歡迎。(圖/擷取自劉熒隆臉書)▲2019龍潭迎古董接財神活動登場。

劉熒隆說,龍潭是一個觀光城市,每年有不少的觀光客慕名而來,市府相當重視發展地方觀光,因此針對「龍潭迎古董接財神」這項具有歷史意義象徵的活動能夠持續舉辦,增添文化氣息,也讓市民朋友的生活更加豐富。

迎古董嘉年華隊伍於2月16日從龍潭運動公園出發,一路步行至龍元宮,而2月17日上午也將於龍元宮舉辦千人擲茭比賽等活動,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參加,活動詳情可至「2019龍潭迎古董接財神」臉書粉絲專頁查詢,或電洽(03)4793070轉2309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