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騎士等紅燈無辜遭撞飛 機車「無人操控」繞場一大圈

▲▼ 機車女騎士等紅燈無故被後方未注意車況自小客車駕駛撞上,人噴飛倒地,機車繞了十字路口一圈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情人節夜晚不平靜!嘉義市林森西路,國華街口14日晚間發生離奇車禍。42歲林姓婦人於林森西路上往火車站方向等待紅燈時,無故遭後方一銀色自小客車撞上,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婦人向前摔出,機車則繞著該路口一圈倒地波及一旁機車騎士,雙方皆無酒駕,消防人員到場已協助將受傷女騎士送醫。

▲▼ 機車女騎士等紅燈無故被後方未注意車況自小客車駕駛撞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指出,42歲郭姓女騎士於林森西路國華街口,正準備由東向西騎去火車站方向,恰巧看見路口紅燈亮起,因此停下來等待綠燈。卻沒想到,後方王姓男子駕駛銀色自小客車,在毫無煞車的情況下,由後方撞上郭女機車,導致郭女當場噴飛,女騎士手腳擦傷,頭部撕裂傷,機車更被一撞之後,在無人駕駛情況下,繞行該十字路口一圈,零件碎落一地,倒地前還波及一旁騎士。

▲▼ 機車女騎士等紅燈無故被後方未注意車況自小客車駕駛撞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當時女騎士等候紅燈,而王姓駕駛因未注意前方車況,紅綠燈已轉為紅燈才在未減速情況下不慎撞上前方機車,相關肇責已送交通隊進行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