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男3女汽旅辦毒趴慶新年!警搜出大量K他命 意外揪出通緝犯

▲汽旅辦毒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7男3女汽旅辦毒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頂埔派出所9日下午接獲通報,稱有人在汽車旅館內欲滋事,立即派遣多名警力到場徹查,當場查獲共7男3女在屋內吸毒,其中年紀最小的年僅15歲,另外還有一人是詐欺通緝犯。此外,警方也於客廳內發現總毛重共計38.31公克的毒品,全案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偵辦。

▲汽旅辦毒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搜出大量K他命,總重38.31公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9日下午3時43分新北市土城分局頂埔派出所接獲勤指中心通報,稱轄內汽車旅館內疑似有人滋事,便派遣線上警網及偵查隊到場徹查。警方進到屋內後,隨即聞到濃濃K味,立即控制現場後清查,當場查獲共7男3女吸食毒品,而其中周姓嫌犯坦承持有毒品,另外警方也意外查獲王姓詐欺通緝犯,隨後在客廳內發現咖啡包3包、K他命1包,總毛重38.31公克。

▲汽旅辦毒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汽旅辦毒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調查後,將坦承持有毒品的周姓嫌犯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偵辦,另詐欺通緝犯一併帶回,其餘人則帶回採尿送驗,及查獲毒品部份依規定通報鑑識小隊到場實施採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媽祖添嫁妝!新婚女老師港口宮「連擲11聖筊」 開回80萬轎車

機車停身障停車格遭檢舉 他辯「被人移車」法院撤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