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他!最難忘舊情人TOP3 天蠍眼裡心裡只有你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舊愛還是最美,許多人在分手後依舊對前任念念不忘。(示意圖/CFP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懷念,是一種煎熬!分手後,有人覺得解脫,有人卻對前任念念不忘,到底前任有什麼魅力讓人忘不了呢?摘星工廠整理出「最難忘舊情人TOP3」,來看看他們如何抓住前任的心。

天蠍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蠍當你當真愛時,眼裡心裡只有你,專一是基本,而忠誠是神助攻,當天蠍座選定了你,無論身邊人如何反對,都不會在意,對你的全心全意,所以當天蠍座離開你的時候,你會惱怒又不甘,因為他的愛曾經是這麼多這麼滿,怎麼可能說忘就忘。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全心全意待你的天蠍離開時,你會惱怒又不甘,因為他的愛曾經是這麼多這麼滿,怎麼可能說忘就忘。

天秤座

結束一段感情時,天秤往往是採取不吵不鬧的溫和方式,慢慢淡出你的生活、你的視線,慢慢拉開彼此的距離,可說是很體面的分手,也是因為沒有撕破臉,為日後被懷念留下了可能,而在戀愛中的天秤很有情傷,也給人很溫暖的感覺,所以如果遇不上比天秤座更好的人,你就會懷念天秤座。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在戀愛中的天秤很有情傷,所以如果遇不上比天秤座更好的人,你就會懷念天秤座。

處女座

對自己要求相當高的處女,在談戀愛時絕對不會三心二意,為了愛人好、讓愛人開心,處女座不辭辛勞,甚至全權擔責,因為愛人臉上的安心就是處女最大的安慰,跟處女談過戀愛,你就能深深瞭解什麼叫為愛執著、什麼叫做貼心支持,因此少了處女在身旁時,你就會懷念這些充滿正能量的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