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公想燒死我」恐怖丈夫跑到妻子住處放火 她驚恐逃脫求援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可怕!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於本月4日凌晨12點多,和兒子把酒言歡,卻被分居住在樓下的老婆嫌吵,雙方對嗆後不歡而散,兒子跑去車上睡覺,而男子則跑去加油站買汽油,再回到老婆住處的樓梯間放火…幸好女方反應快,及時逃脫並報案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▲▼縱火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恐怖丈夫縱火,現場燒到焦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「老公想放火燒死我」女子邊哭邊報案,因為她沒想到丈夫會出此狠招。消防員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;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許姓丈夫與太太發生口角後,負氣至新海路全國加油站購買汽油,涉有縱火之嫌,訊後依法送辦。

附近居民表示,許男經常酗酒後四處作亂,搞得鄰居雞飛狗跳;許男的妻子擔任清潔工,許男則是水泥工,因感情不好而分居,許女獨居5樓、丈夫及兒子則住在6樓,沒想到現在已經演變成火燒住宅的恐怖劇情。

▼男子到加油站買汽油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縱火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