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靠它上班!車卻壞到沒錢修 熟客送一輛暖哭她:妳總讓我微笑

 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心善待他人,在你遇到困難時,別人就會出手相助!一位麥當勞員工安德森(Vicki Anderson)為了平常代步的老車壞了而苦惱,因為她連修車的錢都沒有,沒想到一位熟客竟因此送上一份大禮,只為了報答她令人充滿微笑的服務,讓安德森感動落淚。

53歲的安德森是美國堪薩斯州一間麥當勞的員工,原本每天依靠她老舊的汽車上班,沒想到代步工具卻壞了,讓沒錢修車的她相當困擾,到處詢問哪裡有賣便宜中古車的管道,非常擔心自己沒有車該如何上班。

「我聽說妳今天過得不太好,我們過個開心的一天,好嗎?」得知安德森困擾的熟客克里斯(Chris Ellis)來到店內拜訪,並表示要給對方一個驚喜,他帶著安德森走到店門外,接著拿出了車鑰匙以及所有權狀,手指著停車場的方向,「那輛黑色的車是妳的了」,原來克里斯想將家中的二手車轉送給安德森。

▼安德森對於突如其來的大禮相當驚喜。 (圖/達志影像AP授權使用,下同)

▲▼

「不可能吧!」又驚又喜的安德森立刻給了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,「我以為你是開玩笑的」!原來克里斯先前就曾說過要送車子給她,但安德森沒有當真,因為對方「一天到晚都在開玩笑」。其實那輛二手車是克里斯的兒子喬許的舊車,他們經過討論後,決定轉送,幫助有困難的安德森,讓後者感動到說不出話,邊哭泣邊擁抱父子倆。

▼無法表達心中的感動,只能不斷擁抱熟客父子。

▲▼

實際看到車子的安德森依然不敢置信,即使坐上駕駛座還是不斷問著「這是真的嗎」?安德森提到,「我休息時間還打給我的朋友,她說『上帝會創造奇蹟』」,而奇蹟真的就發生在她身上。由於喬許的舊車是2009年出廠的,為了讓安德森使用,他們還特地去裝修,也換了汽油跟輪胎,而這也讓安德森非常感動。

「妳對我來說很珍貴,每次我來點餐時,妳總讓我微笑。」克里斯表示,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,而安德森就是其中之一,並且值得這樣的幫助。安德森早已經哭到說不出話,只能不斷擁抱這對父子,她的主管也感動表示,安德森的努力有了回報。只要善待他人,做對的事情,當你有需要時,總會有人伸出援手。

▼善待別人,就會有好報。

▲▼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