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甜稱「鼻鼻」3個月挖走14萬 女友心寒一招擊落他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吳姓男子2016年拿出一張新北地檢署的傳票向女友小芳(化名)求救,聲稱自己缺錢繳交賭博案的罰金,還柔情呼喚對方「鼻鼻」,前前後後一共騙走14萬元,後來遲遲不肯還錢,兩人才鬧上警局。檢警調查發現,吳男的傳票根本就是假的,日前依詐欺取財罪起訴他。

▲情侶,摸頭,男女(圖/記者黃心瑀攝)

▲吳男向小芳借錢時發動溫情攻勢,甜稱對方為「鼻鼻」(寶貝的意思)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男2016年6月聲稱自己涉犯賭博案,需要繳納罰金,接著又出示「新北地檢署的傳票」,成功從女友身上騙走9萬元。好不容易繳完錢,小芳原本想和男友一起到歐洲打工度假,也因為其他因素作罷,沒想到又被以賠償機票錢為由,再次騙走3萬元,3個月後聽聞對方出車禍,LINE收到「鼻妳在哪」等溫情訊息,心軟再拿出1萬元幫忙。

這段期間吳男還曾以沒錢為藉口,向小芳借款1萬元,短短3個月總計共拿走14萬元,後來卻遲遲不肯償還,女方一氣之下決定報警提告。更誇張的是,檢警在調查過程中發現那張傳票根本就是用修圖軟體偽造的,雖然發生車禍卻沒給和解金,連賠償機票費也是假的,上述行為顯然已經觸法,縱使吳男堅稱是要等到有錢時再償還,仍被依詐欺取財罪起訴。

▼吳男謊稱沒錢給車禍和解金,但實際上根本沒把錢拿給挨撞車主。

▲▼提款機,ATM,提錢,取款,詐騙,薪水,理財,借錢,收入,支出,月光族,銀行,帳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