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府傳性騷擾惹韓國瑜大怒 李佳芬:這是他的大忌

▲▼   李佳芬回應韓國瑜手扭傷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李佳芬表示,韓國瑜相當忌諱性騷擾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傳出男性主管長期對3名女下屬性騷擾,市長韓國瑜聞訊後勃然大怒,並表示「絕不原諒,絕不寬貸」。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29日下午受訪時說,性騷擾是韓國瑜的大忌,因此讓他遇到一定會從嚴辦理,韓國瑜長期關注婦女與小孩的權益,相信他會好好的處理。

李佳芬說,韓國瑜從政以來,相當關注在婦女、小孩、老人等議題上,近期不少兒少案件傳出讓他相當心疼,加上府外單位傳出男性主管長期對3名女性下屬性騷擾,這算是犯了他的大忌。

據了解,高雄日前發生幼兒園老師連續猥褻4名女童事件,雖高雄地檢署已將該名狼師起訴,但韓國瑜29日市政會議時,面對媒體提問又加碼爆料,指出近期自仁武區公所也有一名男職員接連騷擾3名女下屬,讓他相當不滿,指示相關單位嚴加查辦,決不寬貸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